终于踏上了香港part.1

说起来18岁之前国内景点基本上都去过一趟 

国外也踏足过几个地方

但是内心对于 港澳台 仍然一无所知

高三就专门请假去办了港澳通行 

再不用就晚了呢!

抱着这样的想法 要求并获得了母上大人的许可

于是 14年1月17号 终于启程去了那个地方

飞机一直飞了好久- -途中无聊的满行清泪T T

从15那年去日本之后基本没做过白天的飞机= =一直都是黑夜的短行让我猛一下子适应不了那个小椭圆窗外的刺目光亮

啊 早上很早就起来 或者说我之前一晚都没有睡觉

九点的飞机 七点就开始的一大堆的手续 哪里睡得着呢

后来啊因为旁边的情侣在睡觉 索性闭了光

思考着这次出去要吃的好吃的 要买的好玩儿的 要逛的好累的····

到了香港上空了

这样提醒道

开了窗看外面的山 半山腰有淡淡的几丛白云 哇 还可以这样!

有资本主义存在的地方!果然水都比较干净!

不是我不爱国 是真的事实啊T T


渣技术就算拿了单反还是能拍出前置的效果!!!T T    哭着咆哮说

然后下了飞机 这一天的任务可是超级多啊!!!

跟着团队就是这点不好呢T T

很久没旅行了 上次是两年前去青岛 和另一家去那里玩的亲戚顺道 坐他们的车 妈呀所有景点都是在大巴上看的= =

到了香港还是一样!最贵的团费也还是得到最便宜的对待呢T T

草草看了几个景点 吃了难吃的中饭 就到了算是第一站吧的:海洋公园

想说海洋公园国内的我基本都去过啊我他妈还来这里干嘛忍不住就爆粗了哭着咆哮说!

不过还是认命了的捧着单反去了呢T T

为了婊示内心的愤怒和反抗边走边拍的大门图 哭着咆哮说!

拍到了这些之后就赶紧拿着导图去干正事了

事实证明真的 我!对!鱼!不!感!兴!趣!

刚刚开始觉得这么长的电梯尼玛要拍下来拍下来我就是小市民怎样啊o( ̄ヘ ̄o* )后来发现后面有更大更粗更长的····

TBC!哭着咆哮说






评论

© 汉堡堡 | Powered by LOFTER